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新世界NewWorld 加速器-新世界 NewWorld 游戏出现“无敌Bug” 亚马逊回应这一漏洞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世界 NewWorld 游戏出现“无敌Bug” 亚马逊回应这一漏洞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8:28

前几天,在 新世界 游戏中出现了一个“无敌Bug”!新世界玩家“Inkassokrav”发现了这一漏洞,在游戏论坛上发布了一则关于这个漏洞的视频。发现只要将游戏切换到窗口模式并拖动窗口,这一操作将冻结你的角色的动画,并使他们无法受到伤害!随后,便有很多玩家利用这一漏洞,尤其在游戏PVP占点模式中,已经有人利用这个漏洞在战场守点获利。




这个“无敌Bug”需要将画面切成窗口模式,玩家用鼠标拖动游戏窗口,当游戏重新定位窗口的时候,玩家就会进入无敌状态,但是卡Bug时玩家处于不能移动、不能进行任何操作。拖动窗口的鼠标不能松开,一旦离开窗口,角色就会立刻承受所有累积的伤害!目前这一“无敌Bug”已经严重影响了游戏平衡性。


玩家在玩这类需要较高网络要求的游戏时,可以使用AK游戏加速器进行加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关于“无敌Bug”,有很多玩家在《新世界》的官方论坛上反馈这一问题,因为不良玩家通过这一种卡Bug的方式来赢得胜利,并且获得极其丰厚的奖励,已经破坏游戏平衡。目前,亚马逊称目前正在调查这一漏洞,并表示将尽快解决这类问题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另外将处理任何滥用漏洞的人!





玩Steam新世界 NewWorld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新世界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