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新世界NewWorld 加速器-新世界 NewWorld 系统配置要求是多少?要求高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世界 NewWorld 系统配置要求是多少?要求高吗?

发布时间:2022-04-22 10:22:46

新世界 NewWorld 有不少玩家不太清楚游戏对系统配置要求是多少,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游戏的配置要求一览。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位系统 (或最新版本的 Service Pack)
处理器: Intel® Core™ i3或是 AMD Phenom™ X3 8650
内存:4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ATI Radeon™ HD 4850, 或是 Intel® HDGraphics 4400
储存空间:30GB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分辨率:最低1024x768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10 64位系统(最新版本的Service Pack)
处理器: Intel® Core™ i5或 AMD Phenom™ II X3 处理器及以上
内存:6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or AMD Radeon™ HD 7950 或以上
储存空间:30GB
网络:宽带网络连接
分辨率:最低1024x768

以上就是新世界 NewWorld系统配置要求一览。

玩Steam新世界 NewWorld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新世界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