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新世界NewWorld 加速器-新世界延迟高怎么办?教你一键降低延迟,简单实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世界延迟高怎么办?教你一键降低延迟,简单实用。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5:13

新世界是一款联机联网游戏,想要畅玩新世界(New World),游戏加速器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否则就要忍受超高延迟、频繁掉线等网络问题的烦扰。



为什么会出现延迟高、掉线、丢包跳ping等网络问题,主要还是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个是在国内没有该游戏的服务器,大家玩游戏时距离服务器都很远。第二个原因就是和玩家身处的网络环境有一定关系(这种情况相对较少)。

要解决新世界延迟高、卡顿掉线、丢包跳ping等问题,使用加速器是最好的方法,现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加速器,但是加速效果却参差不齐,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发生掉线以及延迟高等问题通常是网络问题所引起的,想要保障网游环境流畅的话需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加速器。


玩Steam新世界 NewWorld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新世界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