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育碧公开了《彩虹六号M》的首个宣传片,终于有动静了?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育碧公开了《彩虹六号M》的首个宣传片,终于有动静了?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5:53

育碧公开了《彩虹六号M》的首个宣传片,终于有动静了?

4月5日晚间,育碧公开了《彩虹六号M》的首个宣传片,并开启了抢先体验申请通道

彩虹六号M作为育碧旗下的3A大作彩虹六号的移植作品,游戏将于本月与大家见面,届时玩家就能在手机上体验枪林弹雨的游戏刺激体验。




不过距离R6(彩虹六号:围攻)手游放出消息后已经过去了四年,以育碧的实力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个“高级罐头”。

这是一款根据端游彩虹六号移植的手游作品,由育碧正版出品,很大程度的保留了端游的游戏元素特点,做了很好的适配调整,让你能够在手机上也能体验彩虹六号这款游戏的乐趣。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