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为了榨干《彩虹六号》剩余价值,育碧有多拼?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为了榨干《彩虹六号》剩余价值,育碧有多拼?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7:39

自从《彩虹六号》诞生以来,这款游戏也是迅速席卷了整个射击游戏市场,开创了一个独特的射击模式,有点类MOBA的方式,当时,就有不少人觉得这种射击游戏挺新颖的,也正因为靠着这个射击游戏的一哥,育碧摆脱了维旺迪的控制,但是,似乎育碧自从摆脱维旺迪的控制之后。



对于自己这位功臣《彩虹六号》却丝毫没有育碧一哥的既视感,相反的,育碧还各种针对彩虹六号,我们可以看看现在的情况就知道了,育碧对于《彩虹六号》的更新是越来越拖沓了,尤其是2022年开始,我们会发现,育碧对于彩虹六号的态度更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因此,现在的情况就出现了。

为了榨干彩虹六号的剩余价值,育碧也算是下足了功夫,这不是我瞎说,我们看看这些年育碧的骚操作就知道,首先,就是季票化了,这样的话,可以让玩家花更多的时间在这款游戏身上,不仅如此,自己还可以趁机捞上一笔,或者说是额外再捞上一笔才对,毕竟彩虹六号是买断制游戏。

为了开发《彩虹六号》,哦不,准确来说,是进一步榨干《彩虹六号》,育碧是怎么做的呢?开发衍生IP,没错,就是那个《彩虹六号:异种》,我们都知道,《彩虹六号》的剩余价值其实已经被开发得差不多了,育碧也是明白这个道理的,毕竟这么多年了,能下单这款游戏的玩家早就买了。

因此,在这个时候,摆在他们面前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进一步捞钱,育碧的操作再次上演了,我们都知道彩六的季票吧,结果,育碧来了个加价不加量,今年的季票比上一年的季票上涨了一些,但是,季票价格涨了,价格却没有涨,可见育碧为了榨干《彩虹六号》的操作有多牛了。

眼瞅着这样做了,还是赚不到多少钱,于是,手游便诞生了,育碧也算是人才了,搞了《彩虹六号:手游》,看起来这款游戏是一件好事,可坏事也跟着来了,这款游戏的开发和运营都是一个团队,都是育碧的蒙特利尔作室,而且问题是他们是同一班人马开发的,这就不是好事。



要知道,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彩虹六号》的内容方面的更新大概率会被放慢的,因为手游开发必然会挤占端游的开发资源,此时,这件事情对于彩六玩家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而且别忘了,除了开发彩虹六号手游外,还有彩虹六号:异种要开发,《彩虹六号》正式服的更新会更慢了。

不得不说,育碧这个游戏一哥的位子一点都没有一哥的待遇,按照这个剧情来发展,你们有没有感觉出来啊,育碧这些年的操作越来越像隔壁EA的风格了,这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因为现如今暴雪摆烂严重、EA各种传统艺能都习以为常了,如今育碧也开始骚操作了。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