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彩虹六号:围攻》新限时活动炼狱 4月26日上线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彩虹六号:围攻》新限时活动炼狱 4月26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09 17:20:49

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第七年第一季限时活动“炼狱”的预告片,该活动将于4月26日至5月17日举行。



在4 月 26 日到 5 月 17 日期间,《虹彩六号:围攻》将以节奏明快、动作紧凑的全新活动,带领玩家前往古老日本感受截然不同的神秘风格!游玩全新的“炼狱”活动,在经过全面改造的摩天大楼地图中,以灌注古代日本神祇之力的特殊武器进行战斗!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