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狼队电竞正式进军《彩虹六号:围攻》项目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狼队电竞正式进军《彩虹六号:围攻》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7 16:55:29

狼队电竞于5月15日宣布正式进军《彩虹六号:围攻》项目,签下了来自法国的LFO战队,他们将以狼队之名参加5月16日-22日将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举行的Six Charlotte Major 2022赛事,这也是两年来《彩虹六号:围攻》首次有现场观众参加的国际赛事。


LFO战队是2021彩虹六号法国联赛第三赛季的卫冕冠军,队内的Bastien Dulacn (ID:BiBooAF) 和Valentin Liradelfo (ID:risze)在2020年就一起并肩作战,在2021年时Nicolas Rimbaud (ID:P4)和Axel Freisberg (ID:Shiinka)加入队伍,并在2021年获得联赛的冠军。今年他们加入了新人Yanis Dahmani (ID:Mowwwgli)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Risze选手在加入狼队后表示非常开心:“代表狼队电竞出战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狼队不仅是一个蓬勃发展的电竞品牌,更是一个具有豪门底蕴的英超足球俱乐部,这与我之前在电竞生涯中所经历的有所不同,我非常期待能代表狼队出战比赛。”

对此,团队经理Robz也表达了未来目标:“作为一个团队,我们首要目标是稳定在欧洲前四名,并代表狼队参加一年中的每一次国际比赛。接下来我们将在国际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获得参加一年一度的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资格。”


狼队电竞经理Michael Moriarty补充说道:“很高兴将LFO战队引入狼队电竞,《彩虹六号:围攻》是我们关注了很久的电竞项目,当我们到了要扩大欧洲电竞产业的时候,这个项目是我们的首选。在前往美国之前,我们在伍尔弗汉普顿接待了队员们,他们对游戏的热情以及对胜利的渴望,与狼队想要建立的理念相匹配,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在之后比赛里的表现。“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