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彩虹六号:异种》「梦魇之雾」危机事件现已上线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彩虹六号:异种》「梦魇之雾」危机事件现已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6:19

育碧旗下竞技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异种》已于今日(5 月 13 日)开启全新的危机事件活动 " 梦魇之雾 "(Nightmare Fog),并公布了活动介绍视频。

视频用诡异的画面配上欢快的音乐,透露出迷幻的氛围,官方称目前禁区已经全部弥漫起了 " 梦魇之雾 ",其中的全新敌人 " 千变者 Vigil" 更是极度危险,先遣队员正在苦战之中。为了让干员们更好地作战,游戏配发了全新的装备 "REACT 冲击手枪 ",并在禁区的分区地图中投放了神经激素补给箱,是时候冲入进禁区了。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