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彩虹六号操作按键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彩虹六号操作按键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4:34

彩虹六号操作按键设置:
1.主界面右上角的设置-控制中可以调整你的按键习惯,自己用的按键设置,




MouseLeft射击、MouseRight瞄准(按住)、W前 S后 A左 D右。
Shift冲刺(按住)、Ctrl卧倒(切换)、C蹲(切换)、Alt静步(按住)。
Q左倾(切换)、E右倾(切换)、V近战(绑定鼠标侧键)、G投掷武器(绑定鼠标侧键)。
F使用技能(按住,绑定鼠标中键)、5切换摄像头(小车)/队友视角、6使用小车
X扫描、Tab双方信息。
2.如果你用的是笔记本,没有外加键盘,由于笔记本键盘键程短、键帽底,Ctrl键按起来十分不方便。所以我在笔记本上习惯的键位稍有改动:放弃静步,将Alt绑定为卧倒其他不变。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