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怎么查看彩虹六号r6回放第一人称视角?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怎么查看彩虹六号r6回放第一人称视角?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5:15

r6回放看第一人称方法:




1.在彩虹六号游戏中,我们进入一场回放里面,点击选中一个人按下键盘C键我们的视角就切换成被选中人的第一人称了。
2.彩虹六号游戏回放系统快捷键用法:
c——转为第一人称、q/e——切换观战方、i——切换至上一回合
v——把大的队员信息栏切换成小的、p——切换至下一回合、o——重播回合
PgUp——第三人称放大观战、PgDn——第三人称缩小观战
w/a/s/d——第三人称镜头前后左右移动、k——召唤倍速按钮
L——倒退5s、r——隐藏进度条上的选单、u——召唤选择回合按钮
tab——排名积分表、←/↑/→/↓ 切换观看方向
空格键——暂停、大数字键1~10对应10位入场的干员
3.彩虹六号的模式有:
排名战:限制等级在30级及以上的玩家游玩,在完整进行10场排名对战后将会根据你的比赛匹配分级得出你初步的段位水平。
非排名对战:限制等级在10级及以上的玩家游玩。
新进对战:限制等级在50级及以下的玩家游玩,对局时间较休闲,但只有银行、领事馆、木屋这三张地图及炸弹模式可供游玩。
快速对战:无限制等级,每个赛季会轮换出部分地图可供游玩。有炸弹模式、人质与肃清威胁三种模式。
训练场:和ai打就完事了
情景训练:新手教程


以上就是关于彩虹六号第一人称视角分享,各位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参考。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