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彩虹六号围攻 新手怎么保命?新手保命心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彩虹六号围攻 新手怎么保命?新手保命心得

发布时间:2022-04-22 11:16:37

彩虹六号围攻怎么保命想来很多朋友都还不是很清楚吧,需要的朋友不妨进来看看。



不要和TA在一块封墙,否则TK警告

1.不要和mria/黑镜一块封墙,不要封已经放完黑镜旁边的墙,否则你可能会等来一个暴躁队友。

2.当你打炸弹时,不要封掉两个炸弹点中间的墙,如果你有摔炮或者喷子,最好主动打开。

3.进攻开局等一等走,以防防守有人偷人。

4.如果不小心打到队友,记得按y发送sry,大部分队友会原谅你。

5.如果使用有颜色的眼,不要按x扫,尤其是现在已经有了标记功能之后。

6.技术源于时间磨练,彩六虽然有些硬核性,亚服也偏自闭一些,但是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算未必成为大佬,但是熟练游玩并不成问题,可能还会借此认识一堆小伙伴。

以上就是彩虹六号围攻保命心得的全部内容了,想来大家都了解了吧。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