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彩虹六号 加速器-彩虹六号:异种 降价发售 游戏下载慢怎么办?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彩虹六号:异种 降价发售 游戏下载慢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4-22 11:09:07

《彩虹6号》的系列作《彩虹六号:异种》将于1月20日正式发售,这款游戏还未正式发行就已降价,现国区价格为198元。



在《彩虹6号:异种》款游戏中,玩家要面对的敌人,将不再是普通的地球人类,而是一些拥有寄生功能的外星异种。据官方透露,在这款新作里,玩家需要组建三人小队来进行PVE的人机对抗,该作在设定和玩法上也会和以往作品有很大不同。玩家在游戏中面对的AI敌人们也并不简单,稍不注意就可能被他们当场击杀,遭受到极为严重的“死亡惩罚”。



据了解,这款新作将会有《围攻》中的18名干员作为首发干员登场,为了让这些干员更加适应PVE的战斗模式,他们的技能也都做了不同的调整,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一探究竟。

当大家购买这款游戏之后,当然还需要把他们下载到电脑之后才能正常游玩,如果下载速度太慢,建议使用AK加速器,一键加速就能解决游戏运行过程中碰到的各种联机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如遇进不去游戏、游戏延迟高、跳ping、卡顿、掉线等问题,使用AK加速一下即可。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加速游戏同时加速Uplay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