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50级圣火踩在脚下是什么感觉?史上最新2.4祝融火法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50级圣火踩在脚下是什么感觉?史上最新2.4祝融火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8:56

2.4新出了个符文之语叫摇曳火焰,也叫闪烁焰火,就是我之前在毁天灭地德时戴的那个3孔的头。属性是+3火技能以及减敌人火抗。考虑到之前咱们有飞龙两件套和正义之手的搭配,而在2.4里对这些圣火圣冰圣电啥的,这些进攻光环所造成的伤害也有改动,所以就在梦里梦到了这样的一个搭配。

今天起来在电脑前苦练以及凑装备,忙活到接近下午1点钟终于搞得七七八八了。所以就直接拿来大家看看。

目前我的面板是这样,-35%敌人火抗,+219%火伤害,正义之手+飞龙甲+飞龙盾带来的武器附加伤害大约是9233。


这套装备造价也还是蛮高的,正义之手就需要29+32+11+28。不过属性也行,16级的圣火以及减敌人20%火抗。

飞龙的造价也不低,29+28+12,有14级圣火。但是飞龙还有个属性,是根据等级来加力量。虽然单件和谜团没法比,两件那就加得蛮多的了。底材选低需求的话,也可以达到0力就拿起来这些装备呢。

所以这样看来,这个流派实际上可以有更多的属性用来加血,相对也就更安全。摇曳火焰的造价还行4+21+26,美在有3的火技能,还减敌人15%火抗。

项链的话可以用旭日东升,当然有更好的也可以换。法拳,手套里唯一加火技能的装备。

我实际测了一下,全都不穿的时候,伤害是83-200,把这几个圣火的装备穿上,再减掉正义之手的140最大伤害,那这圣火附加在武器上的伤害就是9233。

因为装备还提供-35%的火抗,那这9233的伤害实际上对0火炕的敌人就有35%的额外加成,大约是12464左右。

圣火的频率不是很高,反正比施法速度慢多了。不过只依靠一个火支配技能。这样的话对法师来说,技能点投入20点+必要的心灵传动、传送、冰盾、静电力场、暖气,25点就足够了。

可是一个角色升到99级的话,算做任务给的12点,一共有110的技能点数,去掉25点还有85点,太宽裕了。而在我个人实际的测试中,如果只是靠等圣火烧,在地狱其实效率要比噩梦和普通低很多,因为地狱的怪都会自动回血。所以就有必要用一些辅助手段来帮忙降低怪的血量。

可能有朋友会说,既然这圣火输出不行,那不用就完了,冰法和电法以及冰火法不都很好玩么?干啥非要弄个圣火来呢。

其实圣火有一点是好多角色都不具备的,那就是同时伤害到的敌人数量,这一点就连死灵法师的尸体爆炸也差一些。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经过用以前的技能模拟器来计算,圣火光环在达到50级的时候(正义之手16+飞龙甲14+飞龙盾14+法拳1+摇曳火焰3+乔丹之石2)影响的范围要达到36.6码。实际上还可以有技能腰带,那样的话就又多1级。

不过这圣火虽然对武器附加的伤害很高,实际上光环造成的伤害要低一些。在老版的暗黑2里,这个比例大约是1/6左右。

但是这次2.4,对这个伤害进行了调整,准确的按暴雪的原话说是缩放,等级低的时候提升幅度小,等级越高提升幅度越大。10级的时候可以看到火焰伤害上限已经是1/3了,所以50级的时候是多少,这个不太好界定。只能更多,不会变少。

技能方面就比较自由了,火支配点满就OK。暖气1点用来回蓝,如果觉得吃药可以那就不加都没问题。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