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之mf养家流的标枪亚马逊,无所不能的至强者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之mf养家流的标枪亚马逊,无所不能的至强者

发布时间:2022-04-19 17:35:57

暗黑2重制版2.4补丁终于和大家见面,虽然还存在着不少bug,一些符文之语也无法正常制作,但全新的技能改版已经实装,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正式服,用自己精心养成的角色,去体验这些玩法。



01

无所不能的至强者

原版中的闪电标枪亚马逊,是最强aoe的代名词,一发闪电之怒的全屏输出,使其成为牛场中的王者。而在2.4版本更新之后,亚马逊的三闪技能优化,使得其本身拥有超强的生存能力,召唤物女武神也成了最强召唤物。

技能虽说变化不大,但却吃到了装备改版的福利,亚马逊的充能一击甚至可以秒杀8pp的巴尔和大菠萝。自此,兼具了点杀、aoe、生存能力的角色,堪称无所不能的存在。

自此,电系亚马逊就拥有了无限的可能,衍生了诸多玩法,也开始与曾经的一姐——法师抢起了生意,养家mf更不在话下。终配武器极易获取,一把泰坦或是雷击就是横行暗黑2全地图的开始。

02

装备选择与玩法的改变

作为新版本中完美的六边形战士,亚马逊的装备不必特意提升肉盾,甚至盾牌与防御的存在与否都无关紧要。其他角色奉若珍宝的偏向盾,在亚马逊这里的提升也是微乎其微。

因此,标枪亚马逊的装备搭配可以选择性非常多,除了武器固定为泰坦或雷击,其他都可以选择mf装备,提升角色的mf值,代替法师养家。

多孔盾牌增加mf、头盔选择格利风、腰带金色包袱、靴子战旅、戒指拿各+乌鸦、项链亚马逊技能与mf、手套最佳为黄色or蓝色手套(加技能与攻速、mf)。衣服以谜团最佳,毕竟是mf角色,tp的效率还是更高一些,至于施法速度快不快都无所谓,即便tp到怪物群中,也不会如法师一般暴毙倒地。

玩法上与先前也有很大不同,毕竟如今的标马,主战场景还是五小队+巴尔,不然就浪费了这一角色的强势。如今版本中,没有哪一个角色通过五小队和巴尔,比标马速度更快的,新一代的boss克星。

大家也可以叫上好朋友,一起做一个bug杀巴尔,对养家效率有很大提高。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