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如何快速开荒升级?分享《暗黑不朽》1-60快速升级5个小技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如何快速开荒升级?分享《暗黑不朽》1-60快速升级5个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9:27

过总体来说,对比《暗黑二》跟《暗黑三》 , 《暗黑:不朽》的升级路线其实是非常明确的。如果说你是休闲玩家,你只需要顺着主线一路做下去。路上遇到的一切你觉得好奇的东西,你都可以去打一打、玩一玩,尝试一下,晃晃悠悠,你就可以达到满级了。


第一就是职业选择,我觉得各职业升级速度差异不是特别大,或许有一些细微的差别。但就我建议的话,毕竟升级开荒也不是什么竞赛活动,即使你想快点到达满级也不需要争分夺秒了,所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是更加重要。

当你选择好职业开始游戏后,我们用到的第二个小技巧就是,当主线剧情来到阿什沃德墓园,也就是刷骷髅王副本那个地图了。这里你会解锁一个叫做战斗通行证的功能,每当你解锁一个通行证等级,就可以获得物品奖励以及大量的经验值。

解锁战斗通行证,就需要用到战斗点数。战斗点数可以通过活动宝典来收集。这个活动宝典就有点像每日任务到的样子,比如说你今天打了什么副本就可以获得20的战斗点数。

我们这里要注意的是,哪怕你完成了任务,但是先不要获取这些战斗点数,我们只要还能接着做主线,就继续闷头做任务就好了。

如果说你是一个任务狂人,一下子就把这个主线任务都做完了,那就很有可能出现等级不够去下一个区域继续做主线这个情况。这里我就给出30级之后可能会遇到主线断档的区域,人物必须达到相应的等级才能进入。


30级之前的升级是很快的,基本上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30级之后就有可能遇到了。打个比方,比如说你现在才47级,但是扎文山的主线任务已经做完了,那你还要等到51级才能进入冰冻苔原这个区域。

那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先在副本里面再刷个一两级,等你刷到49级了,这个时候你再一次性领取之前一直积累的战斗点数,用来提升通行证等级。这样的话,很可能你就可以连升两级,直接到达51级,就可以进入下一个主线任务区域了。


总结一下,就是说战斗通行证给的经验值会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而增加,所以能做主线的时候我们先做主线。等到没有主线任务了,我们再通过解锁通行证来快速获取经验值。


第三个快速升级的小技巧就是,改掉强迫症。不要看到路上有一两只怪就停下来打,在野外我们通常看到有一大群怪或者说有精英怪的时候,我们再来打一波。组队打副本也是一样的,进入副本里面,我们可以跳过很多小怪,直接去打必须要打的小BOSS或者精英什么之类的,不要在那里死磕小怪。如果说你喜欢把每一只怪都杀掉,那这样会拖慢你升级的进度。

然后系统里面记得把这个自动拾取功能也要打开,普通、蓝色、黄色物品通通都自动拾取。《暗黑:不朽》背包其实很大的,不需要频繁的回程清理。

捡到新装备的时候,我们要怎么看穿哪一件装备比较好呢?在开荒升级的时候,其实我们不太需要关心装备的属性。只需要看装备上面是否有这个绿色的提示箭头,如果说装备上面有提示向上的绿箭头,就说明这件装备比你身上穿的要好,那么你直接换上去就可以了。

那说实话,这个功能我不知道是游戏的进步,还是游戏的倒退。现在很多游戏都是这样,有些人会觉得设计师这是把玩家当成傻子了,怕玩家看不懂装备属性。但有些人就觉得,这种设计也挺好的,这样大家都能看得懂装备属性,又何必浪费时间去研究,直接告诉我们穿什么就好了。

总之一句话,升级的时候无脑穿戴绿色箭头装备就可以了。没有用的装备,全部拿去铁匠分解,记得把这个分解的蓝白黄三个都选上就能一键分解。


第四个小技巧,就是在野外打怪,比如说做悬赏的时候会掉落这种小球,叫做怪物精华。每收集满十个这个怪物精华,他就不会掉落了。

这时候最好马上就回程,交给赫拉迪姆祭坛,就可以获取大量经验值,只有把身上的十个怪物精华交掉之后,你再去野外打怪,才会重新开始掉落新的怪物精华。一天能交三次,就说要收集30个。赫拉迪姆祭坛在黑森林这个地图里面做任务就可以解锁相关的功能。

第五个小技巧就是顺着主线做任务的时候,可能在野外会遇到蓝色感叹号的任务。这纯粹属于支线任务,比如说有个任务是维拉的礼物,玩过《暗黑三》的朋友都知道猎魔人有个武器叫做维拉的遗赠。在《暗黑:不朽》里面,这段支线任务就讲述了这个剧情,告诉大家这把武器是怎么来的。

我做完这个任务之后,感觉是挺有意思,但是也花了很多时间在看剧情。如果说你想快速升级的话,,就尽量改掉强迫症,不要管他,假装没看到就好。但是偶尔也会跳出来一些突发任务,这种任务一般都是要求你在附近杀个怪什么的,这些是可以做的,因为只是顺手而已。

那还有哪些东西是可以在升级时候跳过呢?就是这些隐藏的小副本,这些副本的主要作用就刷普通宝石,这些东西都可以等到满级之后再来刷,隐藏的小副本会在地图特定位置生成。

以上就是内测中存在的一些快速升级技巧。


由于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作为主流加速器全面支持使命召唤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快速下载免费加速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