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3》2.7.4更新PTR,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3》2.7.4更新PTR,掉线卡顿延迟高怎么办?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07-23 18:24:45

《暗黑3》2.7.4更新PTR将在7月12日开启,此次更新了新赛季主题测试、职业和平衡变化等,吸引了不少玩家下载更新游戏体验新内容。但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暗黑破坏神3》更新后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主要是游戏更新后吸引了大量玩家进入游戏,使得服务器出现不稳定的情况,而且玩家网络在连接服务器时,如果网络不稳定也会导致连接服务器不稳定,从而造成游戏出现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影响玩家体验。

大家可以使用AK加速器对网络进行优化,打开AK,搜索“暗黑破坏神3”进行加速,加速成功后即可流畅游玩暗黑3。

以上就是《暗黑破坏神3》2.7.4更新PTR,掉线卡顿延迟高解决办法。


由于暗黑破坏神:不朽是外服游戏,不用加速器的话轻则延迟过高卡顿,重则直接掉线断线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推荐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作为主流加速器全面支持暗黑全系列,除此之外对各类游戏加速效果极其稳定。

>>快速下载免费加速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