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不同级别底材制作的眼光有何差距?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不同级别底材制作的眼光有何差距?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1:46

暗黑2重制版很多玩家前期甚至中期很长一段时间都会选择小弟武器“眼光”,最大只需要用到12号符文索尔,相对那些能带来明显提升的符文之语武器可谓符文成本极低,同时具备较强的辅助效果以及佣兵一定输出能力的提升,性价比可谓非常高。

不过很多新手玩家也曾有过疑问,自己与其他玩家使用的符文之语名字同样是“眼光”,可为何显示的攻击力和佣兵输出效果差距却很大?这就要综合考虑底材属性、成品变量以及其他部位装备搭配这三个影响最终佣兵整体输出能力的因素。

相同武器无形比有形基础攻击高50%,佣兵所使用的武器和装甲并不会产生耐久损耗,因此使用无形底材制作的符文之语对伤害提升更高,如果符合条件的“超强的(特等的)”无形武器底材还带有“增强伤害”属性那就更好了(这类眼光底材大部分只能天生掉落,除任务打孔必出4孔的精英底材“巨神之斧”)。

“眼光”主要的几个变量属性分别为:等级范围12-17级的“冥思灵气”、200%到260%增强伤害属性、180%-250%物理攻击命中率、等级范围1到6级的“双倍打击”,除了辅助的“冥思灵气”(这个变量也很重要),后面三个变量都会影响佣兵的物理输出能力,后期如果刷到精英级别无形4孔长柄武器底材,并且制作了“眼光”,可以多备几套符文洗个高变量用(15号符文海尔+回城卷轴清空镶嵌物保留底材)。

其他部位装备会影响佣兵的生存和输出能力非常好理解,只拿“眼光”不穿或穿非常低成本的头盔和盔甲,对比穿上“安达利尔的面貌”镶30%火抗+攻速/增强伤害珠宝(或传说中的3孔吸血属性蓝色头环,镶3个15%攻速40%增强的蓝色珠宝)和符文之语“刚毅”的效果明显不同。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