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开荒天选职业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开荒天选职业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3:34

开荒时很多的技巧和装备/加点其实非常推荐大家去参考那些速通大神的视频,他们都是无遗产没地图的情况下最快速度打通地狱巴尔,我们开荒并不需要向他们那样极限,但是其中很多思路都是非常合理且值得借鉴的。

既然是开荒,没有遗产,一切从零开始,那么合理的选择初始的职业就非常重要,毕竟归根到底暗黑2的职业设计非常不平衡,部分职业在很多方面全面优于另外一些职业。传统的开荒四侠的传说流传已久,并不完全正确,因为那只是以轻松通关为目的的开荒四侠,但暗黑2这个游戏通关并不是游戏的终点,而是游戏刚刚开始,所以开荒的职业必须以开荒后能做什么来定。


开荒最有必要的3个职业是:纯冰法,锤子圣骑,和毒炸死灵

其中纯冰法师以纯电起手(充能弹/静电+新星),到噩梦洗成纯冰,冰免跳过不打,西希和科力克这种必须打的,就刷一把+3火墙的法杖做叶子慢慢烧死,如果刷不出来法杖,就洗点加10级左右的火墙,这是所有法师速通大神的基本思路。通关后就是养家之路了,刷安姐,刷虫子,刷劳模,刷古代,翻箱子,日用品都靠这个法师。如果是战网,那就刷不了虫子了因为每次开局地图都会随机生成,虫子会在7个古墓里的任意一个。翻箱子的话也会比较费力。安姐和劳模的话可以参考各UP主发的地图规律的视频,寻路并不太难,稍微熟悉一下,然后用TP描边很快就能找到。总之,MF冰法作为开荒白手起家的首选职业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这点不接受反驳。

死灵法师强烈不推荐用纯招,因为打的太慢了完全没有效率,一进地狱就是一路刮痧没有任何游戏体验。相对的,用纯骨就方便多了,刷一把+2/+3骨矛的骨杖,进噩梦做出白色,之后就是骨牢圈圈圈,骨矛刷刷刷,尸爆炸炸炸,非常轻松的通地狱而且极为安全(除了幽灵这种会穿墙的怪以外,包括BOSS在内的所有怪都会傻乎乎的打你的骨牢你几乎一滴血都不会掉)。通关后洗成毒炸,毒系3个技能加满,1点降低抵抗,10-20级尸爆,土魔相关技能可以各1点,剩下全点骨墙,这是为了在装备不齐全的情况下炸牛。米山可以用精华长柄做一把眼光或者遵从,衣服做背信,都不贵。进牛场后的具体操作就是放骨墙把自己围起来,这时因为骨墙的奇怪的仇恨值,2-3屏内的牛都会向你走来,你开始降低抵抗然后剧毒新星,米山也开始工作,一旦有牛倒下就开始炸,记得用副手的传送杖来调整站位保护自己和米山。建议先从3PP起,如果压力不大就5PP,最后7PP,以自己的装备和操作压力来定。

可以看出,之所以我选择这3个职业因为:

1. 通关轻松,可以快速投入通关后的养家大业;

2. 自身对装备的要求较低,法师和圣骑有精神知识隐秘就可以应付一切了,最高才12号,死灵法师稍微要求高一点的,需要14+16做白色,可能还需要给米山做一点19和20号的装备,但也是刷女伯爵就可以达成的,并不难;

3. 在特定的场景有着绝对的清场/刷图的优势,而这些场景都是高级装备/高级符文的重要出产地,且都相对轻松的可以到达(法师刷的那些图需要稍微找一找但是因为有TP在也不难),助你走向致富之路。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