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有哪些另类玩法?翻箱子玩法介绍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有哪些另类玩法?翻箱子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22 09:58:39

暗黑2重制版是一款刷装备的游戏,我们从游戏中获取装备的途径,除了打怪之外,还可以选择翻箱子,翻箱子的掉率和我们打怪的效率是一样计算的,也就是说,MF值越高,出货的概率越大,人越多,出货的概率越大。


库拉斯特下层是有一个固定超级宝箱的,这个位置一般是在一个篝火堆的旁边,一个矩形的房子里边,有时候库拉斯特下层地图会有两堆篝火,会有两个宝箱,这个宝箱最大可以出到30号符文贝。

除了库拉斯特,下层有一个超级宝箱,墨菲斯托身后也有一个超级宝箱,经常去找墨菲斯托的小伙伴,不要忘记墨菲斯托身后的宝箱,还有旁边的武器架,也经常可以翻到非常不错的装备。

如果你不愿意打扰别人的话,自己一个人去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自己一个人翻箱子的收益会比八个人的房间少一些,当然,要想找到合适的房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我们如果一个人进入游戏,杀怪,MF,翻箱子,效率是比较低下的,我们可以选择去游戏大厅蹭别人的房间,一般KC或者KB的房间,人数会比较多,在等待车头,也就是房间里边等级最高的那个人,去飞到巴尔或者去拿维特之腿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库拉斯特下层翻箱子,翻完箱子还可以蹭一下别人KB,KC的经验。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