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套装使用技巧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套装使用技巧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8:03

暗黑2重制版中没有套装职业限制,专属的职业套装不是只能本职业使用,下面给大家介绍套装的使用技巧。

专属的职业套装不是只能本职业使用,不符的职业也是可以使用其他职业的职业套装部位的,但是职业套装里边总会有那么一件,只限本职业使用,所以你是不能装备全套的其他职业的套装的,本职业装备自己专属职业的职业套装是可以发光的。

但是我们在升级过程中,如果打到了其他职业的没有限制职业使用的套装部位,我们是可以装备的哦,不要以为没用就直接丢掉了。

塔拉夏的外袍,法师的职业套装,一共五件,这一套只有法杖是只限魔法使使用的,那么其他的部位,别的职业是可以装备的。

塔格奥的化身,死灵法师套装,一共五件,这一套只有盾牌只限死灵法师使用,其他部位是可以别的职业装备的,需求等级低的腰带就很不错,死灵法师装备全套不仅可以发光,还可以变身食尸鬼。

格里斯瓦德的传奇,圣骑士套装,一共四件,只有盾牌只限圣骑士使用。

不朽之王,野蛮人职业要装,一共六件,只有头盔只限野蛮人使用,是暗黑破坏神2最经典的一套套装。

马维娜的战斗诗歌,亚马逊职业套装,一共五件,只有武器只限亚马逊使用。

娜塔亚的非难,刺客职业套装,一共四件,也是只有武器,只限刺客使用,加抗性的鞋子25级可用,他不香吗?

艾尔多的守护,德鲁伊职业套装,一共四件,头盔只限德鲁伊使用。

以上就是暗黑2重制版套装使用技巧。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