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2重制版的统御者铠甲好用吗?三孔统御者铠甲获得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2重制版的统御者铠甲好用吗?三孔统御者铠甲获得方法

发布时间:2022-04-22 10:09:43

合适的符文之语在不同阶段依然能对角色的综合能力有较大提升。


3孔(超强的)“统御者铠甲”是较为难获得精英轻甲,地狱难度很多场景都有较小的几率直接掉落,非超强无孔的“统御者铠甲”也可以利用公式在盒子里随机打出3孔。另外如果刷到了“损坏的统御者铠甲”可保留几个,这也是一种能快速获得3孔“统御者铠甲”的办法。


公式为:劣质装甲+任意碎裂宝石+1号符文(艾尔)=同样类型基础装甲(物品等级为1,重制版不显示)



以上就是暗黑2重制版三孔统御者铠甲获得方法分享的全部内容。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