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暗黑破坏神2 重制版 加速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天梯赛将至,2.4更新职业平衡调整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天梯赛将至,2.4更新职业平衡调整

发布时间:2022-04-21 17:36:43

暴雪宣布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更新补丁将于明年年初开启公开测试,不仅有职业平衡性调整、佣兵变动与全新赫拉迪姆方块配方、套装物品变动和全新的符文之语,玩家们期待的天梯第一赛季也即将到来。



天梯排名对战将于明年初登场,将参考《暗黑破坏神2》会有四种不同天梯模式,包括内容涵盖故事四个章节、以休闲模式为主的标准天梯,内容涵盖故事四个章节、只有一条命专家模式的专家天梯,包含《毁灭之王》资料片内容、以休闲模式为主的标准资料片天梯,以及包含《毁灭之王》资料片内容、只有一条命专家模式的专家资料片天梯。


开发团队指出,届时玩家将有机会通过天梯系统解锁一系列的全新符文之语,这些符文之语是系列作品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全新词缀,但它们跟《暗黑破坏神2》原版游戏的天梯专属符文之语一样,无法在非天梯对战中使用。在天梯赛季结束时,有成功制作出这些符文之语的玩家,其天梯游戏角色将会转移到“非天梯”的游戏版本。在下一个天梯赛季开始时,玩家需要建立新的天梯角色,并从头开始累积全新奖励。此外,研发团队初步计划天梯赛季时间将会持续四个月,但仍会持续参考玩家反馈来做最后决定。


职业调整初步计划:


亚马逊女战士:改良近战技能,针对穿刺和疾刺等使用率偏低的近战技能进行强化,降低近战技能组合技的使用门槛,并考虑要强化几个弓与弩相关的技能,改良弓在较高难度游戏中的表现。
刺客:改良产生连击点数和花费连击点数的机制;此外,团队发现有许多陷阱技能的使用率偏低,计划重新评估组合技的门槛,改良陷阱流派和伤害调幅增益效果。
野蛮人:计划扩大跃击和恐怖图腾等战斗技能的可能性,同时重新评估技能组合技的门槛;研发团队也认为野蛮人的投掷流派有改进空间,希望改强双手投掷和投掷专精技能。
德鲁伊:认为德鲁伊火焰技能表现欠佳,将会重新评估火焰技能的施法延迟时间。还预计稍微调整其他使用率偏低的元素技能。想改良极地寒风的控制机制,比方说让玩家在引导技能时能够更自由地切换形态,而且不再限制同时只能指定一个敌人。至于召唤技能在较高难度的游戏中表现贫弱,因此研发团队会评估每个等级的生命值获得量、游戏体验改善项目和伤害输出,并设计掠鸦、野狼和毒藤的全新组合技。研发团队还将思考如何改良熊人变化技能,针对组合技的部分进行调整。
死灵法师:打算重新平衡骷髅法师的元素伤害,并且强化目前使用率偏低的魔像。另外,骸骨技能在高难度游戏中存在进步空间,计划调整组合技。
圣骑士:由于圣骑士几个战斗技能的使用率偏低,计划加强使用率偏低的技能(例如:天堂之拳),鼓励玩家花费技能点数投资这些技能。 攻击性光环技能存在调整空间,包括对于范围性伤害光环的改良项目,以强化这些光环在近距离战斗中的表现。同时计划改良棘刺的伤害调幅机制,让棘刺在更高等级能够稳定地造成伤害。
魔法使:冰寒技能部分,可以提高护甲相关技能(例如:冰封甲、碎冰甲和冻寒甲)的多元性;针对使用率偏低的闪电技能设计更多的技能组合技;预计会调整使用率偏低的火焰技能,比方说多头蛇。


针对佣兵变动部分,研发团队指出,由于目前许多玩家都倾向使用沙漠佣兵,但他们想鼓励玩家多选择其他三种类型的佣兵,因此预计会加强这三种佣兵的技能和能力值。



玩暗黑2重制版就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暗黑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