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世纪:灰烬纪元 加速器-《世纪:灰烬纪元》骑龙的快乐你体验过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世纪:灰烬纪元》骑龙的快乐你体验过吗?

发布时间:2022-04-22 13:50:48

要知道,骑着巨龙在空中自由飞翔,除了开高达和变身假面骑士,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都是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在西方的奇幻电影中,我们经常会看到英俊潇洒的男主,骑着一头巨龙,与一只庞然大物厮杀。

可是,你有没有资格拥有一头巨龙?《世纪:灰烬纪元》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一场充满了魔力和科技的巨龙大战。

《世纪:灰烬纪元》是一款以群战为主的多人对战游戏,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让玩家们控制飞龙,在空中自由翱翔,与龙族的魔力一起战斗。

所以《世纪:灰烬纪元》从理论上来讲,是一款用骑龙旗号进行空战的游戏,主要是两个人在对方的屁|股上绕圈,谁能抓住“爆菊”这个时机,就能占据上风。



只是,比起《战争雷霆》和《战机世界》这种传统的空战游戏,《世纪:灰烬纪元》中,玩家们要让巨龙进行快速下降甩尾、快速转身、回旋等动作,都需要事先对其的力量和速度进行精确的计算,比一般的空中战斗要困难许多。毕竟,这头活着的巨龙,可不是什么机动型的高科技战机,“糙”的感觉,反而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逼真,让人有了更多的发挥余地。

譬如,玩家可以利用“Z”形的移动来闪避对方的火球,也可以利用“快速上升”和“下降”技能来摆脱对方的追踪,然后用“火焰喷射”不断地消耗对方的生命值。

《世纪:灰烬纪元》的故事背景是一个奇幻的世界,玩家们驾驭着巨龙,施展的大部分都是魔法,而我们的坐骑,就必须遵守游戏的规则。

比如 Z形移动,闪避敌人的攻击,就需要用鼠标来控制自己的移动。

或者说,在转弯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够正确地使用减速键,就能像是漂移一样,在高速上摆脱对手,而在高手的操控下,我们甚至可以通过突然的急刹车和转身的天秀,看得津津有味。




《世纪:灰烬纪元》是一款多人对战类的游戏,在目前的版本中,玩家可以选择三个职业,一个是负责正面击退敌人的强盗,一个负责辅助与干扰的御风,一个是能够隐形的幻象。

其中,劫匪能够标记出自己的位置,能够比对方更快地释放出追踪火球,还具备破坏对方追踪火球的狂风,以及限制对手的走位;

御风可以为己方提供短暂的护盾和少量的治疗,还可以释放出烟雾来迷惑对手的视野,或者是用冲击波将敌人击退。


幻影不仅可以暂时隐形,还可以在山上或者建筑物附近布下地雷,对任何闯入的敌人造成致命的伤害,也可以像御风那样产生冲击波。

所以,在团队赛开始之前,每个人都要调整一下自己的技能(目前的版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特殊的技能,可以选择两个),这样才能让团队在3V3或者6V6的战斗中占据上风。


比如,可以让盗贼冲进敌方阵营,利用“阵风”和御风的加血,把对方的主力给拖住,再由他来完成任务。

当然,在菜鸟还没有建立起团队意识的时候,我们不建议玩家们去玩盗贼,因为他们的防御力太弱,所以,他们可以选择潜行或者埋雷。

但如果你想要挑战排名,或者喜欢6V6的团战,那么交流和合作是非常重要的,最好是和一个人组队,一个人在高段位上很难生存。


至于培养,《世纪:灰烬纪元》是一款免费的内购游戏,它的设定可以称得上是“良心”,玩家可以在前期和赛季中完成大量的任务,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和金钱,解锁角色和巨龙的外形,并培育出各种类型的幼龙。

不过,不管是装备,还是骑乘的巨龙,都不会给角色带来任何的属性和触觉。这些装备的稀有程度各不相同,纯粹是为了装饰,也是为了让玩家在战斗中积累经验,从而获得一种培养角色的成就感。


可惜《世纪:灰烬纪元》目前还没有涉及到 PVE的设计,否则光是这款游戏的内容,就足以让很多“男妈妈”为之疯狂了,希望游戏公司能够在以后的版本中,丰富一下龙族的养成模式。

《世纪:灰烬纪元》是一款很容易上手,但很难掌握的空中战斗。




如果你不好好学习一下操作,找个朋友一起玩,玩个五六个小时,你就会觉得这是一款很普通的游戏,但当你了解了各种技巧和职业组合后,你就会发现,《世纪:灰烬纪元》的玩法和平衡都非常好。

因此,《世纪:灰烬纪元》目前的版本还需要 Playwing LTD继续完善,增加 PVE、进阶技巧、新职业、新技能等方面的内容,从而进一步降低玩家的熟练度,增加游戏的乐趣。




玩世纪:灰烬纪元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世纪:灰烬纪元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