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世纪:灰烬纪元 加速器-骑龙空战游戏《世纪:灰烬纪元》公布新预告 展示最新地图并预告第一季内容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骑龙空战游戏《世纪:灰烬纪元》公布新预告 展示最新地图并预告第一季内容

发布时间:2022-05-18 17:54:32

多人对战游戏《世纪:灰烬纪元(Century: Age of Ashes)》在去年 12 月登陆了 Steam,并于今年 3 月登陆 Xbox Series X/S 平台。近日该作开发商 Playwing LTD 发布了游戏的最新预告视频,展示了最新地图 "Valkurian Sanctuary" 并预告了将于 6 月 15 日开启的第一季内容。

《世纪:灰烬纪元》是一款免费的团战射击在线游戏,玩家骑上龙背参加快节奏的空战,掌握不同职业和龙的技能,参加激烈的竞技场战斗。玩家可以参加激烈的 6v6 空中战斗,在 3 种游戏模式杀戮、掠夺和烈焰门中,取得团队胜利。此外游戏有 3 个职业,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天赋和不同的游戏风格。

《世纪:灰烬纪元》现已发售,登陆 PC、Xbox 平台。据悉,《世纪:灰烬纪元》主机版将支持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进度保存功能,支持与 PC 版数据互通。





玩世纪:灰烬纪元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世纪:灰烬纪元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