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在线人数爆减 是4个月前的五十分之一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在线人数爆减 是4个月前的五十分之一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9:58

《光环:无限》在去年11月发售时的steam在线人数最高时曾达到256619,不过自那之后《光环:无限》的玩家数量就一直在减少。



据SteamDB显示,在过去的30天里《光环:无限》的steam平均在线人数仅有5763人,是4个月前人数的五十分之一,目前《光环:无限》的月平均玩家人数仅比《战地2042》多4000人左右。按照目前的趋势,《光环:无限》的玩家数量不久之后可能会和《战地2042》一个水平。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第二赛季“孤狼”将会在5月3日上线,增加了两张新地图、一个新模式和一些改进,希望可以挽回颓势。



玩《光环: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