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延迟高卡顿掉线跳ping的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延迟高卡顿掉线跳ping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07-23 18:19:54

《光环无限》是343工作室制作、微软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近期游戏的战役合作模式开启了B测,有不少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延迟高、掉线、跳ping、卡顿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配置问题。可能是玩家自身配置没有达到游戏要求,可以对照游戏官方的配置要求图,看看自己电脑是否达到要求。

2.内存不足、CPU占用过高。因为游戏运行时会占用大量的内存,如果内存不足的话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掉帧的问题,建议大家在启动游戏之前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3.网络问题。网络环境出现问题很可能导致游戏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AK游戏加速器

4.杀毒、防护等软件问题。有的软件会和游戏相互冲突,比较常见的就是杀毒、安全卫士、电脑管家、输入法等,可以直接关闭这些软件,重新启动游戏进入。


以上就是《光环无限》延迟高/卡顿/掉线/跳ping的解决办法。


玩《光环: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