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Steam多半好评!AK加速器免费加速助力畅玩!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Steam多半好评!AK加速器免费加速助力畅玩!

发布时间:2022-04-20 17:12:58

光环系列20周年纪念,《光环:无限》多人游戏测试版现已在Steam上免费推出,现已有超3000玩家为测试版给出评价,总体多半好评。AK游戏加速器同步开启限免加速,助力玩家稳定畅玩!

玩家大赞微软和343,表示比起近来的两款FPS大作,《光环:无限》的及时出现安抚了大家的心,是真的巨硬。

《光环:无限》今天开启 Xbox 和 PC 第1赛季 "致远星的英雄" 多人模式 Beta 测试,更新文件 25.93 GB。玩家将能访问所有地图与内容,以及解锁第1赛季战斗通行证,该模式原定于12月8日和游戏战役内容一起推出,目前公测属于游戏的第一赛季,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5月。开启之后可以体验游戏的所有地图、战斗通行证、核心模式等,进度会保留到正式版游戏中。


AK游戏加速器针对光环系列进行了专线优化,可以降低玩家游戏中的延迟,消除卡顿丢包等问题,帮助玩家稳定畅玩游戏。

玩《光环: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