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最新】光环无限 HALO INFINITE 多人模式 已知问题附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新】光环无限 HALO INFINITE 多人模式 已知问题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2:36

光环无限新版本多人模式及其他BUG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一起看看吧。



一、光环无限AMD显卡的崩溃问题

如果视频设置中的异步计算设置为开,使用 AMD Radeon RX 500 系列 GPU 的播放器可能会崩溃。

解决方法:禁用异步计算可以解决,较旧的 AMD GPU 驱动程序可能会导致性能不佳,建议更新显卡驱动。


二、光环无限多人模式收到邀请后“无法接入火力小队”

解决方法:请改用“仅限好友”或“打开火力队”设置。

三、光环无限游戏卡顿

某些第一人称动画在 60 FPS 或更高时可能会出现卡顿现象。


四、其他各类问题

1、在正在进行的比赛中,玩家不能加入其他玩家的火力队。

2、在死后离开游戏并尝试通过社交菜单加入朋友来重新加入同一游戏会导致“无法/2入”和“连接到服务器”错误循环。

3、站在被毁车辆上的玩家会体验口吃和不同步。

4、在训练模式下,在介绍序列期间暂停游戏会使大多数声音效果静音。

5、在分屏播放时,当玩家退出时,音频设置会变回默认设置。

6、载入比赛时无法更改自定义设置。

7、在正在进行的比赛中,玩家不能加入其他玩家的火力队。

8、在死后离开游戏并尝试通过社交菜单加入朋友来重新加入同一游戏会导致“无法加入”和“连接到服务器”错误循环。

9、该LAN功能的光环无限多人beta版本中被禁用。它将在游戏于 12 月 8日全面启动时提供。


五、加速器推荐

AK游戏加速器,现在支持免费加速光环无限,专线优化,一键加速,稳定流畅,轻松联机,正式版发布后支持免费试玩,无需再付费购买游戏了。


以上都是已知bug,还有更多未知bug,大家还需要等待12月8日最终版之前是否修复了。玩《光环: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