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光环:无限 加速器-光环:无限通行证解锁慢?官方承诺将降低难度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光环:无限通行证解锁慢?官方承诺将降低难度

发布时间:2022-04-21 15:38:14

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测试正在进行中,许多玩家反馈他们不喜欢现在的战斗通行证,主要原因是解锁速度非常缓慢。继昨天343 Industries暗示将解决这些问题后,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分享了该工作室对战斗通行证的改进策略。

本周晚些时候,一些“有针对性的调整”将推出。Junyszek写道:“首先,我们将添加‘玩一把游戏’的挑战,以确保你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玩游戏,完成你的战斗通行证。”“我们也会根据你的反馈调整,修复漏洞,并删除一些周挑战。这些难度调整将帮助你更快地完成每周挑战,从而直接加快你完成战斗通行证的进程。”


这意味着每周的挑战进度需要重新设定,不过好消息是玩家将可以获得免费内容作为补偿。Junyszek补充说:“为了弥补这次重置,我们将赠送本周的终极奖励给所有在11月23日- 11月30日登录的人。”与此同时,现在使用2XP增强可以让你在一个小时内获得双倍经验,而不是半小时。


Junyszek最后承诺343将“密切关注这些变化”,以确保它们对游戏产生积极影响。他写道:“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改进这些系统,但这需要时间。”


玩《光环:无限》就用AK游戏加速器,现支持《光环:无限》全平台免费加速,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光环:无限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