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极限竞速地平线5》如何漂移 漂移教程分享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极限竞速地平线5》如何漂移 漂移教程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1 15:59:02

极限竞速地平线5如何漂移?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极限竞速地平线5漂移教程分享,从原理到联系方法一应俱全,适合新手玩家,想要在游戏中做出漂亮的漂移动作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漂移教程分享
  原理部分

  漂移使用于后驱和四驱,前驱能不能漂,当然也能,但是不如后驱和四驱连贯持久,本篇讲解的是四驱漂移。

  所以漂移的原理就是在前轮保持一定抓地力的情况下使后轮打滑造成一种濒临失控的状态。为什么说是濒临失控,因为漂移本身就是让车子在失控的边缘疯狂试探。

  起漂

  所以这里要说到几种常用的起漂方式有手刹、钟摆、动力滑胎。

  刹车起漂先不讲,因为等大家熟练了之后自然而然就会了。

  先说一下手刹当车速到了一定速度的时候打方向拉手刹即可,这个应该是大家最最熟悉的一种了,就打打方向拉拉手刹踩踩油门,车屁股就过去了。

  动力起漂利用发动机强大的扭矩,猛轰油门使后轮打滑,顺势控车起漂。这个可以说最简单了,甚至有时候跑公路赛,你不想动力起漂的时候他都会漂。



 维持漂移

  维持不住漂移姿态的原因有很多:

  1.车子的调校本身就不适合漂移;

  2.对车况掌握不够;

  3.操作问题。

  问题1的解决方法那可太多了,找评分高或者别人用着很好的调校套一个就完事了;问题2没有捷径,只能慢慢熟悉;现在重点讲的是问题3,漂移过程中怎么维持住姿态。

  要维持住漂移,首先要明白油门刹车以及手刹在漂移中的用处,简单易懂的来讲一下。

  油门使后轮持续打滑,油门的控制在漂移中是很重要的一环要学有不亚于方向控制,如果踩死油门,很容易spin,也就是180度;如果给油太少,会让后轮滑不起来,恢复抓地力导致漂移中断。

  通常情况下我在维持姿态的过程中全油的时间比较多,因为是键盘玩的,所以只有油门焊死和不踩油两种状态。

  于是齿比通常都会调到满油刚好到红线附近转速,这样踩住会因为转速太高打表断油,又不会因为转速不够导致马力不足漂不远。


  基础漂移练习方法

  一、定圆

  进行中利用手刹油门调整姿态切入定圆路线,然后用油门和反打调整姿态,如果追求大角度,中途可以配合少量手刹使角度大一些。

  静止状态动力起漂,然后通过反打和油门维持角度和路线。

  定圆中途可以进行升降档操作,找到最舒服的档位,但前提是升档不能太多,不然容易扭矩不够中断漂移。

  二、8字

  定圆熟练之后可以进行8字练习了,8字在定圆的基础上需要配合刹车手刹进行大角度反打和角度维持,也需要对车况有一定了解,不然容易反打的时候失控,包括冲出路面,冲向弯心,或者漂移中断。

  三、360度回转

  手刹起漂,等车子横过来的时候挂倒挡,然后反方向打方向,这个时候带刹车的目的是限制前轮转速并且锁后轮,保证前轮抓地力。

  然后反复如此联系,熟练之后只要路是直的就可以一直转。

  四、J字回转

  起漂,车子打横之后立刻挂倒挡正打方向(所谓的正打就是如果是往右漂横,就往右打,往左漂横,就往左打)车子会顺势转到180度回头,继续给油。

  然后车子再次横过来的时候挂入符合当前速度的前进挡,车头会顺势甩正,接着调整方向让车子打直或者进行下一轮。

  
以上就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漂移教程分享的全部内容,当然以上仅仅是理论方法,想要熟练漂移肯定离不开大量练习的。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针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地平线5AK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