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10万元奖金《极限竞速:地平线5》爵对车手线上选拔赛报名开启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10万元奖金《极限竞速:地平线5》爵对车手线上选拔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2-04-24 17:18:26

极限竞速:地平线5系列赛事(简称FHL),是《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国大陆地区官方举办的最高规格的专业竞技赛事。本次“FHL春季赛”首次和上汽名爵XPOWER合作,设有10万元奖金池和价值5300元的MG APP LIVE积分。



【赛事简介】

“FHL春季赛——JUE对车手线上选拔赛”面向全社区玩家开放报名,以个人为单位参赛。赛事包含两个阶段赛和线上总决赛,每阶段海选出32名选手进入阶段正赛,两阶段共计24名选手晋级线上总决赛,驾驶2005 款MG XPower SV-R在赛道上竞速比拼。


此外:《极限竞速:地平线5》车辆通行证中也包含名爵Xpower S-VR等经典名车,《极限竞速:地平线5》终极版以及顶级加载捆绑包用户可以直接上手体验名爵Xpower S-VR。同时也欢迎各位车友关注名爵天蝎座,上得赛道下得街道的靓车。


【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4月18日-4月22日

第二阶段:5月2日-5月6日

前往官网报名

【报名须知】

1.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务必添加赛事QQ群,群号:692232706

2.每阶段赛没有晋级的选手,可以报名下一阶段赛比赛。已晋级选手不可重复报名之后阶段赛。

3.报名参赛的选手可同时在活动页面报名加入“观赛团”赢取额外福利

4.支持PC/Xbox跨平台联机参赛。参赛选手可使用键盘鼠标、手柄、外置方向盘进行比赛。

5.赛制细则见后续官网更新赛事选手手册

【直播平台】

届时将会在B站、斗鱼、虎牙对赛事进行直播。

【比赛时间】

第一阶段:

报名及海选时间:4月18日-22日,阶段正赛:4月23日-24日

第二阶段:

报名及海选时间:5月2日-6日,阶段正赛:5月7日-8日

总决赛:

5月15日-16日

【奖金】

总奖金池100000元人民币(含税),本次奖金由上汽名爵XPOWER赞助并发放

阶段赛奖金(两个阶段):冠军3000元、亚军2500元、季军2000元、殿军1500元

总决赛:冠军10000元、亚军8000元、季军6000元、殿军4000元,剩余20位选手每人1800元

【注意事项】

1.所有选手需要线下自行录像,发生纠纷,及时联系QQ群内裁判,录像作为参考凭证。

2.禁止使用作弊器或游戏BUG等非正常手段进行比赛,一经发现取消所有奖金与活动参与资格。

3.活动一切解释权由赛事官方所有。

关于本次赛事稀有游戏车辆奖励:名爵MG3,它也作为如今最受英国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汽车之一。是一款配备了一台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微型汽车,其旨在打造成一款经济实惠的日常家用车。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针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地平线5AK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