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极限竞速:地平线5 加速器-《极限竞速:地平线5》Series 7第7季现已上线 完整更新内容公布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极限竞速:地平线5》Series 7第7季现已上线 完整更新内容公布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2:55

《极限竞速:地平线5》系列七诚邀您共同庆祝五月五日节,这是象征着墨西哥文化、美食和遗产的年度庆典。



瓜纳华托已经为庆祝活动做好了准备,全新的五彩斑斓的装饰品装点了这座城市。同时,以墨西哥壁画和普埃布拉地区为灵感的全新服装也火热来袭,可供玩家解锁以庆祝节日。与此同时,地平线巡回赛迎来了全新的锦标赛,而法拉利则占据了新系列的嘉年华游戏清单。

为了优化《极限竞速:地平线5》的游戏体验,系列七引入了新的修复程序,解决了诸如解开线索后宝箱不出现的问题,以及玩家在第一章节中拥有并驾驶的汽车在Forzathon Weekly挑战里未行注册的问题。针对玩家在PC端与其他玩家正面交锋时遇到的停顿情况,我们也进行了修复。

系列七中,地平线巡回赛将拥有超过200个全新的锦标赛,包括S2 级比赛,该比赛能让玩家最终解锁“权力之旅”的至高荣誉!地平线巡回赛诚邀玩家们进行合作,并鼓励玩家与其他团队比赛。想要加入这场盛宴,只需访问地平线嘉年华的地平线巡回赛会议区,便可开始进行配对。

除此之外,自系列七开始,玩家或许可以在地平线嘉年华里认出一些参加地平线巡回赛和每周挑战活动的友好角色。



玩极限竞速地平线5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针对极限竞速:地平线5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地平线5AK加速器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