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5月18号版本更新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5月18号版本更新

发布时间:2022-05-18 18:15:34

PC/移动跨平台手游《天堂W》5月18号版本更新 - 《傲慢之塔》,目前《天堂W》霸榜韩国和中国台湾畅销榜榜首。




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AK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

>>立即下载天堂W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