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PC端预约下载慢怎么办?AK一键加速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PC端预约下载慢怎么办?AK一键加速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0:53

《天堂W》是天堂系列的最新之作,是基于天堂世界观的一款3D手游,与天堂系列的的其他作品2D画面相比,它拥有更多的画面细节和游戏质感。同时,它还继承了天堂系列的经典IP,情怀满满,勾起一代人的回忆。天堂W的预载时间以及正式上线的时间已经明确:2021年11月2日11点开启预载,11月3日23点正式全球上线。



天堂W将于11月2号开启预下载,到时候需要到purple客户端下载天堂W。
步骤一:下载purple客户端,完成注册账号的各个步骤。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ww.plaync.com/global/index


步骤二:打开purple客户端,登录NC账号。然后就可以看见天堂W,只需要等到预下载时间(11月2号)就可以下载游戏啦。

登录官网或者下载游戏,需要用到AK加速器,加速purple客户端。


这里可以使用AK加速器,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AK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