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PC版新手账号注册教程&加速攻略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PC版新手账号注册教程&加速攻略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5:23

由韩国知名网游大厂NCSOFT制作,号称“天堂IP最终作”的《天堂W》于今日11点开放下载,OurPlay内已同步上线,将于11月3日晚23点正式开服。不过很多玩家并不清楚《天堂W》预注册流程,又或者发现注册页面无法加载,以及预载速度极慢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笔者来给各位说一下详细的流程。


首先是账号注册和预约问题,搜索“plaync”

进入后右上角注册:

不过因为游戏是国外的游戏,所以有很大概率会被锁IP:


使用AK游戏加速器加速天堂W

顺带一提,天堂W无法进入游戏,或者进游戏卡,游戏预下载慢的问题,可以使用AK加速器来解决,AK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目前是完全支持免费加速天堂W,如果能第一时间体验游戏,那AK加速器必不可少。

登录官网或者下载游戏,需要用到AK加速器,加速purple客户端。


在没有账号的情况下,加速完成后使用邮件注册:


记得一定要用OUTLOOK(微软)邮箱注册,其他收不到验证码,没有的话去搜索注册一个:

注册成功后,返回NC游戏主页,选择天堂W进入:




完成账号注册、游戏下载等环节之后,还需用到AK加速器,对天堂W进行加速,加速后可畅通无阻的进入游戏了。



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AK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

>>立即下载天堂W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