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天堂W配置要求 电脑配置推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天堂W配置要求 电脑配置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22 11:07:01

天堂W是基于天堂系列基础上的创新改革,继承了之前的血盟、战斗、牺牲等IP元素,是完成度极高的天堂的终极完美版本。为保证到时候运行游戏的流畅性,玩家需要了解天堂W的配置要求。

天堂W配置要求 电脑配置建议



配置分析

以上是关于天堂W的最低配置以及推荐配置要求。为保证游戏的运行流畅,其中CPU和驱动等版本需要及时更新换代,系统也要保证是win10,win7的玩家需要尽快更新系统的版本。

玩家的设备没有达到官方给出的最低版本的话,更加容易出现画面卡顿延迟,人物操作生硬干涩,以及还会有黑屏、蓝屏,甚至游戏掉线的情况。

同时也要为游戏预留足够的下载和运行空间,每天及时清理不需要软件,运行游戏时,后台关闭占用网速的软件,如果内存实在不够,就要购买新的内存条。该作通过3D视角和斜45度视角来展示变化的游戏性,清晰利用黑暗幻想讲述了原作150年之后的世界。


天堂W联机

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AK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

>>立即下载天堂W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