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天堂W 加速器-【新】PC端天堂w新手账号注册游戏下载安装最全流程(保姆级教程)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PC端天堂w新手账号注册游戏下载安装最全流程(保姆级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22 10:54:05

由韩国知名网游大厂NCSOFT制作,号称“天堂IP最终作”的《天堂W》于今日11点开放下载,OurPlay内已同步上线,将于11月3日晚23点正式开服。不过很多玩家并不清楚《天堂W》预注册流程,又或者发现注册页面无法加载,以及预载速度极慢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已经有完整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启动AK游戏加速器
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加速器的,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官方网站(www.yebaojiasu.com),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


第二步,下载Purple官方安装包

第三步,安装Purple及天堂w游戏

 



purple安装完成之后,继续安装游戏客户端

 



完成安装后可以登入平台,建议选择香港,使用ID或E-mail即可登录,支持google,Facebook,AppleID等,如果有账号输入账号即可,如果没有账号则需要注册,详细注册方式请看下面说明。





第四步,注册PLAYNC平台账号ID
在登录界面选择加入会员。

 

 



验证邮箱不建议使用国内的163或者qq邮箱,推荐使用苹果ID或者GoogleID。

 




注册完成之后登入即可。

第五步,开启加速器,进入游戏
请选择天堂W,选择区服节点点击一键加速,即可进入游戏。
 

首次登入游戏会有一个更新,点击更新即可,到了游戏开服时间就可以进游戏了。
 



补充说明:若已安装purple客户端,未安装天堂w游戏客户端的话,需要先使用AK加速purple下载提速(已下载完游戏请直接略过此步骤)


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AK加速器支持purple客户端加速,以及天堂W的PC端免费加速。因为天堂W是韩国游戏,由于跨区的原因,使用国内的网络直接进入是不行的,所以是需要开AK加速器的,天堂W的下载问题也是因为地区网络因素导致,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不仅能加速purple客户端,又能加速天堂W游戏。


>>立即下载天堂W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