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加速器-资讯中心 -undefined-《军团要塞2》发生错误、报错的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军团要塞2》发生错误、报错的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4-01-12 16:58:39

《军团要塞2》发生错误、报错的解决办法

解决方法一、关闭拦截软件

玩家在玩军团要塞2时出现错误跟报错,说明游戏没能正常运行,可能是因为电脑中有拦截软件阻止游戏运行导致的。建议玩家将军团要塞2添加到白名单中,并将拦截软件关掉即可。



解决方法二、改善网络环境

玩家可以借助游戏加速工具来解决问题,优化网络。AK加速器就不错,可以优化网络还可以解决卡顿、延迟高等问题,联机游戏网络稳定。


解决方法三、游戏文件完整性

可能是军团要塞2游戏文件的问题才导致玩家在玩游戏时出现错误,玩家将游戏文件修复就可以了。



建议玩家在steam上检验游戏文件的完整性 ,下载修复后再重新打开军团要塞2就可以了。玩家还可以将军团要塞2文件夹所有的内容都删掉,再重新下载安装即可。

解决方法四、关闭无关的后台软件

很多小白玩家喜欢开了好几个软件在后台运行着,这种行为会让你的电脑越来越卡,占用了电脑运存空间以及内存,导致出现问题。建议玩家在游戏前尽量将这些软件都关掉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军团要塞2错误、报错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