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加速器-资讯中心 -undefined-糖豆人老是掉线怎么办?解决方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糖豆人老是掉线怎么办?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4-01-19 16:39:41

糖豆人老是掉线怎么办?解决方法

解决方案

一、关闭防火墙或杀毒软件

有时候游戏频繁掉线,无法正常运行是因为游戏被电脑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误拦截,所以才会一直频繁掉线,玩家想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需要关闭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

二、使用加速器

很多时候再游戏中频繁掉线是因为本地网络环境太差导致的,在玩家本机与游戏服务器交互时网络产生波动,网络不稳定就可能会与服务器断连,所以才会掉线。想要解决网络不稳定的问题只需要打开AK加速器,在首页找到想要加速的游戏,就可以快速稳定的连接游戏服务器,AK加速器可以有效的避免玩家掉线的情况发生。


三、重置网络

玩家本地网络的情况是影响是否能正常游戏的关键,网络环境差的话游戏很难正常运行,玩家可以使用AK加速器工具箱中的重置网络小工具,对本地网络环境进行一键重置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