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翼星求生 加速器-Steam翼星求生ICARUS游戏性能设置新手技巧dx11dx12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Steam翼星求生ICARUS游戏性能设置新手技巧dx11dx12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6:08

翼星求生做为一款多人生存游戏,对于刚刚游玩该游戏的萌新朋友们有遇到dx11dx12的疑问,下面一起看看吧。


本游戏默认设置为【DirectX 11 】启动
当你启动游戏时,你可以选择DirectX 11或DirectX 12。DirectX 11提供了最快最稳定的游戏体验,是我们的默认设置。当你有RTX显卡,并且想要使用RTX全局光照功能时(我们推荐在30系显卡上开启),请启用DirectX 12。
DX11或者DX12均可以启用NVIDIA DLSS和FSR加速技术。




‍《翼星求生》性能设置小技巧:
1.启动游戏时选择DirectX 11
2.更新到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NVIDIA和AMD都更新了他们的对《翼星求生》的驱动程序支持
3.调整你的图形【质量】设置,找到一个最适合你的电脑的配置,尝试一下中和高的设置
有些反馈提到降低【可视距离】可以提高游戏性能
4.阅读显示设置中的提示,将鼠标悬停在每个设置的名称上可以在右侧屏幕查看提示
调整【材质】设置以匹配你的显卡显存,选择低:2GB, 中:4GB, 高: 8GB, 极高: 10GB;调整【Texture Streaming Pool】的大小,以匹配您的显卡的RAM。若您在前面的选项中选择低则设置为2000,中:3000,高:4500,极高:8000 +。
5.开启全屏模式





注:以上建议有可能在不同显卡上有不同的效果

玩翼星求生ICARUS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下载慢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翼星求生AK游戏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