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鹅鹅鸭 加速器-鹅鸭杀发布公告称遭受网络攻击 将暂时关服进行维护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鹅鸭杀发布公告称遭受网络攻击 将暂时关服进行维护

发布时间:2023-01-10 15:45:25

《鹅鸭杀》发布公告称遭受网络攻击 将暂时关服进行维护

2023开年最火爆的游戏不得不提名策略休闲小游戏《鹅鸭杀》,该作曾因玩家大量涌入服务器崩溃多次登上热搜。今日狼人杀游戏《鹅鸭杀》官方再次发布公告,宣布因服务器遭受网络攻击,将暂时关闭服务器进行维护,预计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早6点恢复。开服时间也可能会有所调整,感兴趣的玩家可留意社区置顶公告

SteamDB数据显示,本作已经连续三天在线人数突破60万,仅比《CS:GO》、《Dota2》低。

官方公告中详细阐述了这次游戏服务器关服的来龙去脉,和服务器遭到外界攻击有关。据称,最近60天内,其实《鹅鸭杀》服务器一直受到攻击,此前官方认为,这种事情不应该被大量提及,以免惊动玩家。但是这次最新的攻击,很明显已经到了游戏不维护就没办法运行下去的地步。

同时官方宣称已经有多种防御的方案。并且已经聘请了非常有才华的网络安全专家来帮助。但是对于防御策略的内容,不便透露,因为攻击者也可能在社区看贴。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 AK加速器48小时时长免费送,只需凭兑换码:AKPA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