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鹅鹅鸭 加速器-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如何完成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如何完成

发布时间:2023-01-12 16:49:56

《鹅鸭杀(Goose Goose DucK)》中的特殊增量成就有很多,这种成就需要你做多次才能达成,“错误的地方和时间”就是其中一个,而想要做“错误的地方和时间”这个成就你只需要被野鸭庄园上面的枝形吊灯压死100次就行了。

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应该怎么做

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应该怎么做

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需要你被野鸭庄园上的枝形吊灯砸死100次,这个你可以和朋友商量一下,难度并不大。

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应该怎么做

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应该怎么做

鹅鸭杀错误的地方和时间成就应该怎么做

玩鹅鹅鸭,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