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鹅鹅鸭 加速器-鹅鸭杀肉汁会被狙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鹅鸭杀肉汁会被狙吗

发布时间:2023-02-09 11:03:20

《鹅鸭杀》肉汁不会被狙。 刺客的狙杀选项中没有肉汁这个职业,肉汁玩家开局可以报自己的身份,跟大部队或者小团体一起行动做任务,只要不是跟杀手单独相处,杀手都是没法刀你的。

鹅鸭杀肉汁会被狙吗

鹅鸭杀肉汁会被狙吗

肉汁不能被刺客选择枪毙,开局就可以给所有人报肉汁职业,作为一个铁好人,甚至可以去拷打别人让单独交身份。在肉汁做过一个任务后,id左方会出现一个钱袋子,只有狼可以看到,所以别问什么特殊图标是什么意思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AK加速器,高效加速、价格实惠,每天00:00-14:00更是定时免费,简直就是游戏加速器里的免费加速器。AK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akspeedy.com/,口令兑换: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