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从军Enlisted 加速器-从军Enlisted小队玩法介绍,AK加速器助力畅快战斗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从军Enlisted小队玩法介绍,AK加速器助力畅快战斗

发布时间:2022-04-26 16:34:55

由俄罗斯知名战争游戏研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开发,并由国内军武游戏老牌运营商战火互娱代理的二战题材战争射击游戏从军Enlisted已于12月20日1开启技术性测试。


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FPS游戏,从军创新性的采用小队玩法,玩家不仅仅控制一个单位去战斗,而是控制一整支小队冲上前线。除了精湛的射击技巧,小队的成员组合也至关重要,优秀的成员组成,将让你的战斗力如虎添翼。


从军/Enlisted小队玩法介绍,雷神加速器畅快战斗无惧延迟!


在从军中绝大多数小队都有独立的成长树,每支小队都可以通过升级提升队伍人数上限。众人拾柴火焰高,人数越多小队的火力也就越密集,小队战斗力也就更强。除此之外,小队升级可以提升该兵种成员的战斗经验加成、士兵星级上限、装备星级上限等,可以通过小队升级提升小队整体的战斗力。


从军/Enlisted小队玩法介绍,雷神加速器畅快战斗无惧延迟!


提升小队士兵作战技能,让每个成员都能发挥所长,为团队效力。玩家可以使用“铜牌人员指令”为士兵提升星级上限,该士兵通过战斗经验每提升一个星级就可以学习一项技能。士兵的技能分为速度反应技能、身体素质技能、伤害技能三大类,玩家可以根据兵种需要提升对应的能力。


从军/Enlisted小队玩法介绍,雷神加速器畅快战斗无惧延迟!


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如遇到网络延迟、卡顿情况,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对游戏加速后,可以极大降低远距离网络传输带来的高延迟,同时降低游戏中的卡顿丢包。目前AK加速器针对于国服游戏是免费加速,欢迎各位玩家下载注册使用。


以上就是从军Enlisted关于小队玩法的介绍。


玩从军Enlisted就用AK游戏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从军Enlisted加速器下载地址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