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消逝的光芒 加速器-《消逝的光芒2》无法登录/登录网络错误/游戏闪退/黑屏/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消逝的光芒2》无法登录/登录网络错误/游戏闪退/黑屏/报错怎么办?解决办法

发布时间:2022-04-22 14:24:06

一、消逝的光芒2登录时出现网络连接以及服务器连接相关问题解决方法

1.开启加速;

2.清空本地host文件

3.检查代理设置并关闭代理

4.重置网络后重启电脑

5.近期游戏方存在一些联机问题,如果出现大面积玩家登录不上,可以查看下游戏官方公告、通知等,可能是游戏服务器出现问题,需要等待游戏方解决。


二、消逝的光芒2闪退/黑屏/报错解决办法

1.检查电脑配置是否符合游戏所需配置要求;

(消逝的光芒2对显卡的配置要求稍微有点高)

2.更新显卡驱动,大部分的游戏闪退都是显卡驱动未更新导致的;

(显卡驱动可以直接去官网下载最新版手动安装,电脑自带的更新不一定是最新版)

3.关闭其他多余软件;

(电脑上软件开启过多时,占用内存过高,会造成游戏卡顿或闪退,软件冲突也会闪退)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点击下载消光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