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消逝的光芒 加速器-僵尸跑酷游戏《消逝的光芒2》本周获得新的游戏加成模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僵尸跑酷游戏《消逝的光芒2》本周获得新的游戏加成模式

发布时间:2022-04-26 17:59:29

本周的《消逝的光芒2》(Dying Light 2)更新增加了新游戏Plus模式,以及新的终结游戏内容。



补丁版本1.3.0在本周三(4月27日)推出,允许你将你的角色存档和装备带到新周目的冒险中(尽管像抓钩和滑翔伞这样的Nighrunners工具仍然需要通过故事获得)。

你还可以找到30个新的抑制剂,进一步提高你的健康和体力。

敌人会根据玩家角色初始的属性进行调整,并有特殊的艰难遭遇和新的任务,听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

开发商Techland说,新的挑战和遭遇将授予具有传奇稀有性的武器,同时还有一个新的跑酷奖章,白金奖章。

该补丁还在PlayStation 5和Xbox系列X上增加了一个FOV滑块,并修复了各种悬而未决的错误。


上周,Techland透露《消逝的光芒2》自2月初推出到月底已售出500万份。这对游戏来说是一个坚实的开端,它的前作在过去几年中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000万份。

接下来是两个故事DLC的发布,以及更多的武器和活动。当然,今年晚些时候还有推迟的Switch版本发售。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点击下载消光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