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消逝的光芒 加速器-开放世界太火《消逝的光芒》开发商也在做奇幻风3A动作RPG游戏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开放世界太火《消逝的光芒》开发商也在做奇幻风3A动作RPG游戏

发布时间:2022-05-20 18:01:25

《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背后的开发商Techland宣布它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3A开放世界动作RPG游戏。

虽然对《消逝的光芒2》的支持将持续到未来五年,但该团队还有一个未公布的奇幻史诗大作正在进行中,日前还公布了概念艺术画作。

Techland的首席执行官Paweł Marchewka说:"我们对迄今为止在《消逝的光芒》系列游戏中取得的成就非常满意。”

"同时,我们的雄心是推出一个全新的IP,与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所做的事情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想创造一个完全的次世代体验。一部新的幻想史诗游戏,设定在一个广阔的开放世界,由我们多年来作为一个团队获得的技能和经验来推动,注入新的想法、激情和创造力。“

"虽然我们现在不能分享这个项目的更多细节,但我们都真正投入其中,并期待着在时机成熟时向玩家展示它。"

该团队正在为该项目中的一些角色设计和开发进行招聘,这表明它离发布仍有一段距离。

然而,Techland已经从CD Projekt Red、Arkane和Guerrilla Games招募了一批顶级游戏人才。这包括Karolina Stachyra担任叙事导演,Arkadiusz Borowik担任叙事负责人,他们都曾参与《巫师2》和《巫师3》。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点击下载消光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