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消逝的光芒 加速器-消逝的光芒2在哪些平台可以玩?怎么下载?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消逝的光芒2在哪些平台可以玩?怎么下载?

发布时间:2022-04-22 14:20:42

《消逝的光芒2 坚守人性》将于2月4日发售,消逝的光芒2在哪些平台可以玩?怎么下载?下面给大家带来详细介绍。


消逝的光芒2可以从steam和epic下载,该游戏登陆PC、Xbox、PS平台,NS版延期至8月发售。




目前游戏已经开启预购,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登录steam或者epic预购,并加入愿望单,游戏开启后可以第一时间下载进入游戏。


消逝的光芒2价格,目前的话steam和epic上的价格是一样的,可以看看后续发售后会不会做活动。一般做活动的话价格就会不一样了。


如果没有steam或epic账号的,可以注册下载客户端,比较简单的方法可以使用AK游戏加速器加速。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点击下载消光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