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消逝的光芒 加速器-消逝的光芒2 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怎么办?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消逝的光芒2 游戏延迟高、卡顿、掉线怎么办?推荐使用AK游戏加速器

发布时间:2022-04-22 14:19:32

1.尽量避免使用WiFi网络,建议使用有线连接;

(相较有线连接,大部分WiFi网络本地波动较大,容易引起游戏跳ping、丢包,导致游戏出现卡顿,甚至掉线。)

2.使用加速来保持网络稳定性,比如AK,能够有效降低延迟、减少卡顿;

(通过加速页面的「网络监控」能够实时查看到当前的网络情况,并判断出是哪一段网络出问题,方便定位问题并解决。)

3.重置网络后重启电脑,重新加速后试试。

(客户端右上角小齿轮设置——网络重置)


AK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点击下载消光2AK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