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AK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逃离塔科夫 加速器-《逃离塔科夫》封禁潮 已有9000名玩家被禁

AK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AK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逃离塔科夫》封禁潮 已有9000名玩家被禁

发布时间:2022-04-26 15:55:40

近日,Battlestate Games工作室负责人兼《逃离塔科夫》游戏总监Nikita Buyanov发推表示在近期开启《逃离塔科夫》封禁潮中有9000名违规玩家被封禁。



《逃离塔科夫》是一款由俄罗斯工作室Battlestate Games使用unity游戏引擎开发、运行于Windows平台的独立多人在线(MMO)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戏设定中,两个私营军事公司(联合安保和遭遇战斗突击团)在俄罗斯西北部一处名叫诺文斯克的虚构经济特区发生战斗。玩家可以选择扮演两个阵营的PMC或是作为拾荒者(Scavenger,游戏内简称Scav)加入战局,游戏目标则是从地图中搜刮物资、杀戮敌人并逃出地图。


玩逃离塔科夫就用AK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游戏下载,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逃离塔科夫AK加速器

AK加速器、每天连续14小时超长免费、极速畅玩随时暂停、邀请好友可无限白嫖加速时长、金融级传输专线电竞级标准,游戏稳定有保障,全球节点覆盖全球覆盖,AI智能选择节点更轻松。AK加速器人性化消费模式,按分钟计费,随玩随停,不浪费加速时长,更可在免费时段任意加速超上千款游戏助您畅玩。



官方地址:www.akspeedy.com